老梗+老夫老妻mode on
  雖然有寫跟沒寫差不多但還是請慎入啊……(語重心長)
  
  
  
  
  本文同步發表於 鮮網-勞爾巴克斯        
  
  
  
  
  稱呼
  
  
  
  
  
  
  
  褚冥漾很好奇一件事,正確來說這件事困擾他許久--關於學長好像打從一開始就叫他「褚」這件事,雖然說正常人都是稱呼對方的姓氏沒錯,熟一點的才會用小名或是綽號,不過像喵喵、千冬歲他們也是一開始就叫他「漾漾」,但是他好像沒聽過學長叫過他的名字,連全名都很少聽到,這是為什麼?
  
  照理來說人在火大的時候都會吼著對方的全名,像老媽和老姊真的火到快炸開的時候都會連名帶姓對他吼叫,學長卻只是一聲「褚」,好吧雖然只有一個字也還是很恐怖,學長又不是不知道他的名字,啊,不過學長有時候也會稱呼夏碎學長「夏」?難道說這是學長的習慣?
  
  這樣想好像也沒什麼不對,像無殿三位董事也都是單名,所以學長習慣稱呼他人單名?這樣好像就說得通……
  
  『啪!』厚重的磚頭書直接壓在他的頭頂上,雖然力道不大還是會痛。
  
  「你在腦殘什麼?」罪魁禍首悠哉地直接藉著書本在他頭頂上加壓,這是變相施暴!
  
  「學長,你回來了?」
  
  「嗯。」從冰箱拿出一罐蜜豆奶吸著,「你剛才在腦殘什麼?」
  
  「沒什麼……」
  
  「嗯哼。」
  
  「……學長,你好像沒叫過我的名字耶。」
  
  他愣了一下,沒叫過嗎?好像有吧?紅寶石般的雙眼轉啊轉,嘴邊還咬著蜜豆奶的吸管,露出困惑的表情……
  
  好可愛!學長你果然是兔子吧!是兔子吧!是兔子吧!
  
  『咚!』的一聲是褚冥漾被冰炎踹下椅子所發出的聲響。
  
  噢,你這隻暴力兔……
  
  「我看看,明天好像是假日?不用上課,我們都沒有任務,這麼說來可以盡情的做床上運動……」
  
  「學長學長學長學長學長學長學長學長!!!我錯了!對不起!」請不要荼毒幼苗殘害國家棟樑啊啊啊啊啊-----
  
  「褚,你的年紀應該已經不是用幼苗來形容的吧?還棟樑咧,國家會被你的腦殘搞垮吧?」
  
  ………果然不應該期待從惡質黑袍口中會聽見什麼激勵人心的話。
  
  「嗯哼。」帶著有色眼光的暗紅色眼眸盯著,讓他全身發毛,下巴被修長的手指扣住,根本無法忽視那雙眼裡透露出的訊息,隨之而來唇瓣上的溫熱,舌尖交纏,紅白色交錯的髮梢包圍著他,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
  
  「褚,呼吸。」
  
  「呼……」當他正慶幸某人終於停下來讓他喘口氣時,一陣天旋地轉,靠!什麼時候從書桌前被撲倒在床上的?距離有點遠啊老大……
  
  「別動。」
  
  「學長?」熟悉的氣息再度從唇上散開,微涼的指尖卻在他身上點火,每到一觸都引起令人顫慄的觸感,呼吸困難,雙手不自覺地環繞他的頸項,指尖捲繞著銀白色的髮絲。
  
  「唔嗯……」舌尖牽出一道閃爍曖昧的銀絲,墨黑的眼神逐漸迷濛,隨著對方手上或輕或重的撫摸,濕潤柔軟的吸允啃食著他每一吋肌膚,咬住下唇讓到口的淫糜不輕易流洩。
  
  「褚……」
  
  「欸?……學長?」隨著呼喚而停下的動作,褚冥漾有點不解,平常像野獸毫不克制的人怎麼能夠就這樣停下來,哪有人放了火不滅火的!
  
  看著身下衣衫不整的他,也知道現在兩個人都弓在弦上……
  
  「你自己還不是叫我學長……」
  
  「……就習慣了嘛……」
  
  「嗯哼。」黑袍大爺完全沒有想動的任性狀態,這樣要死不死的半死狀態很難過耶……
  
  就是逼他主動就對了,可惡的變態火星殺人兔。
  
  雙腿先勾上他的腰將他拉近自己,撐起身體反推倒那個不良混血精靈跨坐在他身上,然後有意無意地挑弄著對方敏感的部位,模仿著平日他在自己身上點火的情景 ,柔軟的唇印上他的然後輕輕地在他耳邊喚著,「亞……」
  
  平時單純的瞳眸在此刻因情慾而神秘妖魅,勾引撩撥著他的理智,手已經比腦袋的運轉更快速的將兩人身上僅剩的衣物拋離,熱切地回應著他的親吻、擁抱……
  
  「颯彌亞……」
  
  他專屬催眠般的聲調就像某個開關被打開似的,然後充滿曖昧的撞擊和喘息聲滿盈一室……
  
  
  
  
  
  
  
  
  *
  
  
  
  
  
  
  
  
  「不公平……」結果因為無法拒絕某個披著精靈皮的獸王族突如其來的攻勢,腰痛得在床上打滾的褚冥漾到現在還是覺得心裡不平衡。
  
  「想再來一次?」混血精靈一臉邪惡的靠坐在床上翻閱著磚頭般的火星書籍。
  
  「不!拜託!千萬不要!」要不是自己昏過去,某不良黑袍八成會把所有姿勢都玩過一遍,剛才清醒的時候還說什麼「會叫的比較有趣」這種鬼話,停止在大床上滾動的人爬到混血精靈身旁,靠著他光裸結實的胸腹上。
  
  放下書本看著這個明明不舒服硬要蠕動過來的傢伙想做什麼,四目相接,美麗深邃的紅對上深如止水的墨黑。
  
  「學長,一次就好,叫我的名字。」
  
  看著那雙充滿期待又可愛的黑瞳,忍不住順應他的要求,「  。」混血精靈撇過頭去,不過暴露在外嫣紅的耳根卻洩漏了他的情緒。
  
  「欸?」小妖師呆愣了一下,「學長,這該不會就是你老是不叫我名字的原因吧?」
  
  「夠了你,閉嘴!」
  
  褚冥漾裂嘴狂笑,「噢,學長,超可愛!超不符合你的形象……」
  
  「褚!」
  
  當下我們萬用型的偉大黑袍決定用最快速的方式讓小妖師閉上嘴,而且永遠不再提起這件事。
  
  
  
  
  冥漾。
  
  
  
  
  褚冥漾回想起來還是會偷笑就是了。
  
  
  
  
  
  
  
  
  
  
  
  
  
  
  
  
  
  突然幻想起學長的聲音到底會是什麼樣子
  
  
  然後:
  沒有跟著大家一起叫漾漾的原因
  是因為發出的聲音有點像是小朋友在撒嬌
  於是自己試過幾次後就放棄了←是害羞吧?
  
  
  
  然後,這是我的極限了(應該?\(blush)/
  就這樣 XDDDDDD
  
  
  順便一提:
  「  。」←是某人要求消音的。
  
  
  
  
  
  感謝到訪的每一位
  
  
  感謝送禮的曲若希和曦草
  小南瓜們很可愛(blush)
  我生平第一次收到催文狼牙棒(看起來很痛…)
  
  
  感謝投票和鍵閱的各位~
  
  
  感謝噗浪上的大大們~
  
  
  
  沒有,我暫時沒有要畢業,只是想感謝大家一下XDDDD
  
  
  
  
  砂礫。
  
  
  
  
  
  
  
  
  *
  
  
  冰炎,來叫夏碎,夏、碎---
  
  叫你弟不要蒐集一些奇怪的情報!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