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是特傳冰漾,走錯路的朋友請按上一頁或右上角的叉叉,不要說我沒警告。

  
  本文同步發表於 鮮網-勞爾巴克斯 
  
   
     

  學長壞掉一直線~(歡樂(被踹
  
  
  
  
  
  
  
  習慣
  
  
  
  
  
  他發現自己養成了一個習慣,等他想起來這習慣就已經形成了,完全沒有想要改過的意願,雖然某人總會哇哇大叫的抱怨這件事,但是--
  
  
  
  幹嘛要改?
  
  
  
  現在他半躺臥在床上看著被稱為外星文的精靈文磚頭書,不是自己的床,是學弟褚冥漾的床,就是他在黑館房間隔壁那間的床上,等待某人下課時間的到來。
  
  褚冥漾的說法是:「他黑袍大爺想待哪不是我這小小妖師能決定的…」嗚嗚,淚目。
  
  接著就會被踹,是有發生什麼需要露出這麼悲情的表情嗎?偏偏他對那裝可憐的人一點辦法也沒有,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不過太假還是會忍不住巴下去。
  
  『喀。』門關上的聲音,房間的主人回來了。
  
  褚冥漾一進房就覺得哪裡怪怪的,放下書本叫出老頭公,應該不是房間的打掃人偶,感覺不像,反倒是比較像是某黑袍大爺又擅闖房間藐視人權,他不覺得有哪個人可以隨隨便便進黑館不被其他……趕出去的,不過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小心點比較好。
  
  他一跨入自己的房內,果然看到某黑袍大爺很爽快地躺在他的床上,抱著他這輩子都不想理解的磚頭書打著盹,到底是為什麼學長最近都往他的房間跑呢?好啦,就算他不來自己房間,晚一點也會到他的房間盥洗、唸書,所以到底是為什麼呢?
  
  正在思考的同時,他完全沒發現某個躺在他床上的混血精靈已經睜開酒紅色的雙眼,緩慢地移動到他面前,突如其然地襲擊---
  
  「哇!」褚冥漾被嚇了一跳,學長什麼時候離他這麼近了!
  
  「因為我是黑袍。」某人冷哼,但是手上的動作和嘴巴說出來的話非常地不一致……
  
  坐在床沿一隻手攬住他的腰,另一之手撫上他的頸,將人往下一拉,兩人體溫的貼近,感覺到他的氣息在他的鎖骨散開,溫熱、濕潤又柔軟的感受讓他全身顫慄起來,想推開卻被緊抱著,最後還感覺到鼻尖與毛髮磨蹭著他的頸部……
  
  現在這是怎樣?學長,我記得焰之谷的獸王族是狼不是貓啊-----
  
  「是狼。」說話的同時又輕咬了一下才將人放開,一臉滿足地看著自己的傑作。
  
  「學長,你是在出任務的時候有被下了什麼詛咒嗎?下次記得直接找去輔長---」
  
  話還沒說完黑袍大人直接毫不猶豫、明智地把某個笨蛋種在自己的床上。
  
  
  
  
  *
  
  
  
  
  晚上,褚冥漾還是乖乖的到學長房間報到,洗完澡之後一踏出浴室他就有一股不祥的預感,根據這兩、三個月下來的觀察紀錄,他一踏出浴室之後就會---
  
  
  
  落入熟悉的懷抱裡……
  
  
  
  「學長,那個符咒學……」
  
  「幫你畫好重點了。」
  
  「還有……」
  
  「都畫好了。」
  
  「噢……」
  
  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又維持著相同的動作,除了冰炎偶爾會用臉部磨蹭褚冥漾的頭頂,就這樣一直抱著,大概可以維持五到十分鐘,直到滿足了才會把人放開。
  
  好不容易回到沙發上能正常坐著的褚冥漾抱著送給黑袍的兔子娃娃,腦袋裡快速播放著許多驚恐驚嚇的句子,最後得到的結論:「學長,你壞了嗎?」
  
  「沒壞。」
  
  沒壞才有鬼!不對,學長本來就是鬼!
  
  「褚。」他不用轉頭,從語氣中就知道某位黑袍已經爆出青筋。「想再被種一次嗎?」
  
  「沒!沒有!我先回房間了!學長晚安!」
  
  其實根據下午的經驗,房間的門對於那位黑袍是一點用都沒有,原因:現在凌晨三點,他已經非常清醒的盯著天花板,而身體卻無法動彈,絕對不是鬼壓床,而是某位黑袍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出現在他床上,抱著他蹭了又蹭、磨了又磨,只差沒有上下其手。
  
  重點是平常淺眠的人不知道為什麼怎麼也推不開、叫不醒,雙手環繞他的肩,在下的那隻手為了舒適而墊在他的脖子下,修長的腿直接跨到他的身上來,敢情是把他當人體活抱枕?床上那隻兔子是擺好看的嗎?這樣是要怎麼睡!
  
  
  明天一定要強迫學長去給輔長好好做個檢查!
  
  
  
  
  *
  
  
  
  
  隔天,就在輔長第N次被打到崁進牆壁裡之後,終於肯安分地幫學長做檢查,在一陣東摸摸西摸摸學長又快爆發之際,輔長終於宣佈檢查結果。
  
  「沒事。」
  
  「怎麼可能沒事!」在一旁的褚冥漾錯愕,「輔長,你有仔細檢查嗎?」他嚴重懷疑輔長行吃豆腐之實沒認真檢查。
  
  「檢查啦,當然、非常、仔細!從頭到腳!」又一腳被學長踹飛。
  
  學長整理好自己的衣物,順便拍拍輔長摸過的地方,像是上面有什麼灰塵似的,「就說沒事,走了。」
  
  看著褚冥樣和年輕黑袍離去的身影,默默地從牆上脫出(?)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袍服。
  
  「輔長,您沒事吧?」經過的醫療班成員看到上司不是第一次把自己從牆壁裡拔出來。
  
  「沒事,沒事。」他對屬下搖搖手。
  
  「冰炎殿下身體還好吧?」特地來找輔長還很配合的接受檢查肯定很嚴重,只是這位新來的醫療班成員沒注意到是因為褚冥漾在旁邊盯著,輔長被打飛的機率比平常減少許多。
  
  「噢,可能是小朋友缺乏症候群吧。」
  
  
  
  ……小、朋、友?
  
  
  
  新來的藍袍一臉困惑地被輔長丟在原地思考這是什麼新品種的詛咒還是病毒。
  
  
  
  
  *
  
  
  
  
  在這之後,褚冥漾發現學長的病非但沒好,還有日益嚴重的趨向,除了出任務、上課的時間某人三不五時就會出現在他身邊,非得要磨一磨、蹭一蹭才肯放手,從一開始的反抗掙扎,到最後也習慣乾脆隨他去。
  
  而隨著兩人分離的時間越久,病情就越嚴重,夏碎學長就曾經跟他抱怨過,學長最近任務中都會非常焦躁,一定要使出殺手鐗才能控制,他已經不想追究「殺手鐗」是什麼東西,那肯定會讓他非常驚恐。
  
  直到某一天,跟喵喵、千冬歲還有萊恩、莉莉亞在白園野餐,喵喵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對著他說:「漾漾啊,輔長上次有說過冰炎學長好像得了一種叫做『小朋友缺乏症候群』的病耶!還要漾漾好好照顧學長,學長有好一點了嗎?輔長又不肯解釋清楚病因和解決方案,要我問你,漾漾,輔長有跟你說什麼嗎?」
  
  不,喵喵,輔長什麼也沒說,而且學長的病也越來越嚴重了……(流淚)
  
  小朋友缺乏症候群?
  
  欸?小朋友是指他嗎?
  
  在他思考的同時,沒注意到身後出現移動陣的閃光,出任務的黑袍回來了。
  
  「啊!學長!」聽到這個叫聲加上喵喵開滿小花的背景圖,早該猜出來是誰的,結果還是閃避不及,被狠狠撞上背脊,嗅了嗅他身上的味道,才緩緩抬起頭看向一臉擔心的千冬歲。
  
  「夏碎去公會。」解釋了搭檔怎麼沒有一起出現,讓有嚴重戀兄癖的千冬歲安心。
  
  但是現在畫面有點微妙……
  
  按照以往的慣例,黑袍會自己找個離他近的位置坐下,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用頭抵著他的背,結實的雙臂攬著他的腰,也只能任由血液直衝到腦袋。
  
  「嗯,」千冬歲推了推掛在鼻樑上的眼鏡,「我去找夏碎哥了,漾漾明天我會幫你請假……」講完人就跑了。
  
  欸,千冬歲不是這樣的吧,他並不想請假啊-----
  
  「那喵喵也該去醫療班了,莉莉亞和萊恩喵喵就帶走囉!」喵喵很歡樂的拉著另外兩個人,「喵喵大概知道學長的病是什麼了,漾漾,不舒服記得到保健室來拿藥唷!」對著僵硬到不敢動的他揮一揮手,等等,喵喵為什麼結尾表情是「啾咪」,還有---快告訴我學長是得什麼病!不要把話丟下來就跑掉!
  
  沒想到空氣中還飄來莉莉亞的聲音,「褚冥漾!看你可憐的份上,我們暫時休兵!」
  
  他哪裡可憐了?誰可以解釋一下這是怎麼一回事?
  
  他還來不及反應就已經被身後的黑袍半拖半拉地離開白園,回到了黑館。
  
  
  
  更正。
  
  
  
  是黑館裡某黑袍的房間的床上,他的頭旁邊就是那隻抽獎抽到的兔子,一回頭看到那雙如紅寶石般的雙眼俯視著他,很清楚地看見那眼神的涵義,大勢已去,他放棄掙扎,不過,在這之前---
  
  
  「學長,你到底是……?」是生病嗎?還是詛咒?
  
  「只是習慣而已。」
  
  
  不知道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不過也只有眼前的人能夠包容著讓他撒嬌任性,有一半以上是被這個人寵出來的,只是本人完全沒有自覺就是了。
  
  
  
  
  
  
  
  
  
  
  *
  
  
  嗳,學長得了漾漾缺乏症候群 XD
  
  意外是愛撒嬌的孩子!(指(被種
  
  
  
  
  每次點開專欄都感動到要流淚了←意外很容易滿足的人
  
  感謝大家鍵閱與投票~< O >
  我會繼續灑糖~(欸?不是說沒梗了嗎?)
  
  
  
  砂礫。
  
  
  
  
  *
  
  
  
  
  夏碎的殺手鐗
  
  
  
  
  「冰炎,小心褚會不理你喔!」
  
  一句話就能控制偉大的黑袍、冰與炎的殿下,夏碎用得是非常的自然又毫無罪惡感,有時候覺得褚冥漾根本已經榮升為某黑袍專用訓獸師了,只要搬出他的名字就可以讓那爆走中的黑袍乖乖聽話,真是太強大了---
  
  這就是為什麼每次冰炎出任務回來都會先去找褚冥漾的原因之一。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