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特傳冰漾,走錯路的朋友請按上一頁或右上角的叉叉,不要說我沒警告。
  

  感謝鄉親們的支持!(誤)
  
  
  
  聽說是下集?
  
  
  
  角色崩壞,絕對有。
  灑糖,絕對有。(挺胸)
  清水文保證。
  
  
  
  
  最後:漾漾腦殘100%全開!!



  
  本文同步發表於 鮮網-勞爾巴克斯 
  
   
  

  
  
  
  
  
  
  
  
  
  蜜豆奶的味道
  
  
  
  
  
  
  
  
  
  冷香,似乎只適合用在那個人身上。
  
  那個被稱為冰與炎的殿下身上,有股獨特的味道,受到天生能力的影響長年體溫偏低所散發出來的味道,像花蜜般吸引著眾人,讓人不自覺的、不怕受傷的想要接近。
  
  而在盛怒之下,炎之力的影響,那股清淡的冷香就會變成像砂糖被燃燒的焦糖,令人垂涎。
  
  也難怪那保健室的獅頭和那匹色馬,動不動就想巴上學長,根本就是「有毒植物」與「不怕死採蜜昆蟲」的組合。
  
  褚冥樣想完立刻習慣性的抱頭,他忘了某人出任務所以才讓他有機會在這邊腦殘,自己回想了一下剛剛想的東西…
  
  還真的是腦殘。
  
  要是學長知道把他形容成「有毒植物」應該會被種在黑館前---
  
  繼紅眼殺人兔之後又一最新力作---
  
  噢,現在連自己都想把自己給種了。
  
  褚冥漾在床上滾了一圈,環顧這貧瘠的房間,因為借廁所借習慣了,就算自己房裡那間浴室的可疑人偶不出現,也還是跑來用學長的浴室,習慣真是可怕的東西,尤其是某人不在的時候,好想念啊…
  
  考上袍級的他偶爾也會出任務,數量完全無法和萬能型黑袍比,要是真的考上黑袍八成能見面的時間又會更少,也不是不能換搭擋,他不覺得五色雞會讓他一走了之,而學長和夏碎學長在工作上長年來的默契也不是一兩天可以取代的,也許千冬歲會很樂見換搭檔這件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手機突然發出驚人的尖叫聲打斷他的思緒,唉,他已經放棄調整這支手機的鈴聲了,用了這麼久怎麼設定最後還是無效,這樣也好,要是少接了誰誰誰的電話就慘了,設在鬧鈴上也很好用,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時間到了他自己就會換鈴聲,有幾次遲到都是因為鬧鈴鈴聲被換了。
  
  按下接聽鍵,耳邊立刻傳來喵喵充滿活力的美妙聲音。
  
  「漾漾!早安!」
  
  「早-早安?!」他驚恐了,又--早上了嗎?又--腦殘了一個晚上。
  
  「對啊,早安!漾漾該不會又沒睡了吧?」喵喵聽到他的反應,馬上就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漾漾只要學長不在就沒辦法好好睡,這樣不行啦!身體會壞掉,不舒服要記得來找喵喵喔!」
  
  「喵喵,謝謝。」
  
  「不客氣,漾漾是喵喵的朋友啊!對了,漾漾,中午跟千冬歲和萊恩在白園野餐要記得來喔!莉莉亞、庚庚、奴樂麗大家都會來~」
  
  他不太記得自己回答了什麼,喵喵的聲音已經消失在另一頭。
  
  又一個晚上了,該慶幸今天是假日嗎?要是在課堂上睡著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雖然自己的衰運很久沒有發作了。
  
  
  
  *
  
  
  
  在白園裡和平時一樣的閒聊,順著千冬歲的目光,看著移動陣裡出現的人影之後,缺乏睡眠的疲憊和擔心的情緒一時間滿溢了出來,他到底知不知道有人會擔心啊?
  
  不過話都已經說出去了,覆水難收啊---
  
  自己到底是在幹嘛,明明就是擔心到不行,想念到失眠,應該要衝上去抱著那個人好好地睡一覺才是啊,唉,自己的嘴巴怎麼動的比腦袋還快…
  
  這下,應該不是兩箱蜜豆奶可以解決的吧?
  
  最糟的情況就是這個月下不了床--- 噢,這個選項可以跳過嗎?
  
  回想學長離去前的表情,唉,很擔心啊,那個人平時是個冷靜又偉大的萬用型黑袍大人沒錯,但是在某些事情上面真的是異常的堅持又任性像小孩一樣,例如:蜜豆奶。(例如:褚冥漾←自己補。)
  
  更不用說在這次任務之前就覺得他家學長整個怪裡怪氣的,問他又說沒有,不知道是在煩惱什麼不肯講,到底是認為自己可以解決所以沒說,還是有什麼不能說的秘密?下次見到楔問問他怎麼竊聽學長的腦袋好了,沒道理我沒人權那傢伙就可以有!
  
  不過,現在至少人是回來了,好好地在醫療班接受治療,不用擔心他會逃跑,那些藍袍多的是辦法把人給關在裡面,先睡一覺再說,反正自己也說了傷好之前不想見面的,每看一道傷口就心痛一次。
  
  「吶,學長,擔心不是你一個人的特權……」抓著那個人平常慣用的枕頭,拉著某人的被單,嗅著那熟悉的味道,進入補眠的熟睡狀態。
  
  
  
  *
  
  
  
  隔天,拿著學長需要的換洗衣物給夏碎學長帶去,之後手上拿著對方遞過來的黑袍,細細聞著黑袍上的味道,嗯,安心。
  
  「真的不進去看看他嗎?都來到這了。」
  
  他們站在醫療班門口,望著那個偷偷掀開窗簾偷看的方向。
  
  「不,都說了,除非他傷養好了,還是別見面比較好,免得某人一激動又把自己搞得更糟。」
  
  「其實他的傷也沒這麼嚴重,應該下午就可以回黑館了。」
  
  「那就好。」他會乖乖等在黑館接受懲罰的。
  
  「褚。」
  
  「什麼事?夏碎學長?」
  
  「你們沒吵架吧?」
  
  「如果那一吼算是吵架的話。」就是自己單方面表示不滿罷了。
  
  「嗯,我知道了,東西會幫你轉交的。」
  
  「謝謝學長。」
  
  褚冥漾不會知道那個和千冬歲有著相似容貌的人,內心轉了又拐了好幾圈的思緒在計謀什麼,在他轉身離開之後,更帶著令人發毛的笑看著窗戶那邊偷窺的人影。
  
  而令人意外的,原本下午該回到黑館的人沒有出現,褚冥漾突然感覺到:大事不妙。但是什麼事不妙自己也說不上來。
  
  隔天學長也沒有出現,根據千冬歲的情報,黑袍大人還在醫療班,但是他在醫療班幹嘛?傷已經好了不是嗎?
  
  結果連續好幾天黑袍沒回黑館也沒去上課,依舊住在醫療班,該不會真的是在賭氣吧?真的有這麼幼稚嗎?那個冷靜又偉大的黑袍。
  
  褚冥漾打開冰箱看著滿滿的蜜豆奶,他到底在醫療班幹嘛呀?發洩似地拿了一瓶一口喝光。
  
  
  
  
  
  咦?這味道---
  
  
  
  
  
  *
  
  
  
  夏碎找了褚冥漾解釋之前的對話,說真的,聽到的時候既生氣又無奈,他怎麼會認為自己會離開呢?要是真能逃走早就逃了,那個強迫自己面對、接受的人,怎麼會認為自己會忍受不了呢?如果說是束縛的話,也自願被綁住的,根本不需要去---,難道是自己表示得不夠明確?不會吧,都沒有反抗被他這樣那樣又那樣這樣的玩過了---(啥?!XD)
  
  果然還是很令人擔心啊。
  
  看來某人是陷入了任性小孩模式裡了。
  
  拿著討好用的兩瓶蜜豆奶,丟下移動符前往醫療班。
  
  看著安穩躺在床上的人又忍不住腦殘了一下,最後被抓進棉被裡,頭抵著對方的胸膛,熟悉的味道回到印象裡,那是令人安心的味道。
  
  聞著聞著突然想到什麼,「吶,學長。」
  
  「嗯。」
  
  「你知道有種香水是用喝的嗎?」
  
  「嗯?」
  
  「不過蜜豆奶應該不是香水吧---」
  
  『鏗!』腦袋被敲了一下。
  
  「噢---學長,你蜜豆奶喝太多了啦!全身上下都是蜜豆奶味。」
  
  「全身上下---是嘛?」絕美的臉邪佞地一笑。
  
  「那個,當我沒說過這句話,你聽錯了!!」阿嬤救人喔!!!那個笑容看起來So-----可怕!
  
  
  
  
  
  
  
  
  
  
  
  
  「褚,你知道嗎?」
  
  在懷裡的腦袋搖了搖。
  
  「你也是蜜豆奶的味道。」被我染上的。
  
  
  
  
  
  
  
  
  
  
  
  
  
  
  
  副標:吃醋v.s訓獸師大對決(下)←並不是!!
  
  
  等我清醒的時候已經寫完了
  也不知道自己寫了什麼~(歡樂奔走)
  
  
  這次是漾漾~(喔耶~)
  一度想寫成「香水」系的變態漾XDDDDDDDD(被巴)
  
  還有就是學長的冷香看膩了(喂!)
  所以加點蜜豆奶費洛蒙(blush)
  
  
  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 O >
  真是受寵若驚(跪)←還處於驚嚇的狀態。
  
  讓我這個莫名被踢下海(?)的新手倍感溫馨~
  
  
  
  
  好害羞>//////////////<
  
  
  
  
  
  砂礫。
  
  
  
  
  
  *
  
  
  
  他們的計畫
  
  
  
  
  「夏碎……學長。」
  
  「千冬歲…」
  
  「「他們怎麼樣了?」」兩人異口同聲問著相同的事--令人擔心的兩人。
  
  夏碎:依照冰炎的個性,如果今天下午沒有衝回去黑館找人,那就麻煩了。
  
  千冬歲:漾漾這次好像真的打定主意,沒好就不見人,這樣可以嗎?
  
  喵喵:這樣學長太可憐了啦,雖然漾漾是真的擔心學長……
  
  
  
  看來得好好計畫一下。
  
  兄弟組這麼想著,旁邊的萊恩和喵喵也熱切地提供建議…
  
  
  
  *
  
  
  
  房間貧瘠的理由
  
  
  
  整理?沒有東西就不用整理啊。
  
  學長---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