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此內容是BL向,迷路的旅客請立即關掉視窗,謝謝。


莎拉的腦內妄想(3)老闆x老闆?




  他、是、誰?

  快告訴我,他是誰!這個時間老闆根本不可能進公司,他老大一定會等到睡飽了精神好才會出現,不然一定會有低血壓,然後我就要倒大楣,所以眼前這個人絕對不是老闆,老闆也不會就這樣站在我面前打量我,但是真的好像… 就像複製人一樣,動作和表情都一模一樣,可是我就是知道他們不是同一個人,這是一種直覺、一種電波感應,他們絕對不是同一個人!

  「請問,有什麼事嗎?」我開口了,我開口了,心跳好快,呼吸困難!
  他還是持續地看著我,那種掃描式從心底在打量一個人的看法,好恐怖,好有壓力,比老闆平常惡整我的壓力還大。
  「請問… 」我快窒息了,我快窒息了,老闆~ 快來救我!執行長~ 求你快出現!隨便來個人都好,隔壁國的王子也可以,快來救我,我快不能呼吸了。
  「你就是莎拉?」他打斷了我的話。
  「是… 」我還能說什麼呢,真的對這種長相的人沒有抵抗力啊!
  「不錯嘛!」
  「什麼?」這個人哪裡怪怪的?像是老闆複製錯誤的瑕疵品…
  「居然可以分得出我和杜克。」
  「杜克,喔,老闆… 什麼?!」
  等等等等等等等一下,我眼前這位穿著時尚全身充滿流行氣味的人,咳!我沒有說老闆是old-fashion他平常都是很一般上班族的打扮-西裝、領帶,很少看老闆穿得這麼華麗。
  回到正題,我眼前這位「瑕疵品」是老闆的兄弟?好吧,身為新進員工(不到一年)對於老闆的認識不算多,只聽說老闆有不少兄弟姐妹,除了二姊是樓下醫學研究中心的負責人常見到面以外其他人到現在都沒還看過,執行長有說過老闆全家人世界各地到處飛,雖然辦公桌都在這裡卻經常不見人影,這位應該是其中一個,不知道是哪一個。

  「早啊,影子。」執行長清爽的聲音出現了,得救… 呼…
  「狄恩,早安。」這個人是模仿老闆的聲音?不對他們根本就一模一樣不是模仿出來的,「這位秘書小姐經常這樣發呆嗎?」
  「哈,是啊。」
  「這樣可以嗎?」
  「沒什麼不好的啊,這是她個人的小興趣,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影響到工作。」沒錯,沒錯,沒有兩把刷子怎麼能坐在這裡呢。
  「你要先坐一下嗎?我去準備早餐。」是要給老闆吃的吧?這個人… 執行長叫他影子,出來礙什麼事,這樣就看不到執行長放閃光了。
  「你去吧,我上樓把他挖起來。」什麼什麼?影子要到樓上叫老闆,我想要跟,我想要跟!
  「待會見。」

  咦咦?執行長很冷靜耶,是因為知道他們是兄弟嗎?可是執行長啊,這世界上還有種東西叫做「兄弟之愛」喔!就這樣放隱性情敵上樓去叫老闆起床,不好吧… 老闆剛睡醒的樣子一定也很美味,這樣可以嗎?我也好想親眼目睹老闆剛睡醒的樣子…

  可能,大概,應該是… 晨光透進窗戶一片光亮,潔白的床單下修長的身軀翻過身,被子滑落到他的腰間露出雪白的肌膚,伸出一隻手探向床頭的鬧鐘按掉那打破早晨寧靜的吵鬧聲,睡眼惺忪緩慢的坐起身,揉揉眼… 走進浴室… 水聲…

  「莎拉!」
  「是,什麼事?」
  「什麼事!」執行長的聲音敲醒了我的腦袋,「我叫了妳好幾聲都不理我… 」好像有點委屈,這樣的執行長也很可愛。
  「幫我泡三杯咖啡,一杯黑咖啡,一杯加糖不加牛奶,一杯加牛奶不加糖。」
  「好的,馬上來。」

  茶水間離電梯很近,所以當老闆和影子從電梯走出來時就從我的旁邊經過,老闆果然是一臉被吵醒很不爽的樣子,影子似乎很開心看到這種情景,以欺負老闆為樂?

  「你的表情真好笑。」
  「走開。」
  「偏不。」

  端著三杯咖啡跟在他們後面,果然用聽的聽不出到底是誰在說話,從背影看來身高也差不多,果然是複製品… 看來名字就已經說明了一切,是老闆的影子,「老闆的影子」很形影不離的感覺。

  「你到底是來幹嘛的?」
  「來吃早餐啊!」
  「那叫我做什麼!」
  「狄恩都要準備早餐了,你要他準備兩次嗎?」
  「……」

  在秘書的辦公桌旁邊,有一套等候用的沙發,也就是說,其實我每天就這樣看著甜蜜又溫馨的早餐時間,今天加了顆電燈泡,看著他們兩個人同時坐下之後的姿勢,很驚人,居然是對稱的像鏡子一樣,在震驚之下還是假裝很冷靜的將泡好的咖啡遞給每一個人。

  「莎拉,妳怎麼知道我的口味?」影子問道。
  「執行長說的三杯咖啡,黑咖啡是執行長的,加牛奶不加糖是老闆的,最後那杯難道是我的嗎?」我微笑的反問他。
  「莎拉很聰明的。」謝謝老闆,老闆人真好。
  「喔,看不出來,居然被天才稱讚聰明耶。」天才?誰啊?
  「你可以安靜的吃東西嗎?」老闆在影子嘴裡塞了一塊麵包。
  「唔、唔、唔。」安靜多了,老闆做的太好了。
  「真不想承認我們是雙胞胎。」雙、胞、胎?!原來這是複… 我是說影子的真相。
  他把嘴裡的麵包吞下去,「不承認也不行,我們可是從老媽的肚子裡就睡在一起了呢。」睡在一起耶~果然還是雙胞胎好,從媽媽的肚子裡就可以開始培養感情,就算生出來以後還是心意相通,真不錯。
  「我記得出生以後我是跟艾德睡吧?」什麼?!怎麼可以把雙胞胎分開呢?他們應該要相親相愛的一起長大啊!不過如果雙胞胎在小時候分開長大以後又因緣際會的相遇愛上對方,這種故事好像也不錯…
  「是艾德睡中間,我們睡兩旁邊。」是3P嗎?不不不,這樣不好,我不喜歡3P,老闆,你只能選一個,我不接受多P啦!
  「那是因為保姆為了區分我們兩個,不然她會一直喂同一個人。」喔喔,還好還好,是因為餵奶的關係啊。
  「算了,反正你弟弟我一點都不重要。」耶?事情怎麼有了轉折?老闆啊,你玩弄他的感情嗎?他是你雙胞胎弟弟啊,你怎麼可以這麼狠心呢?
  「是啊,看到你就討厭。」老闆,你怎麼可以討厭弟弟呢?影子這麼可愛,跟你這麼像,你怎麼可以討厭他。
  「兩位,要準備開會了。」執行長拿著開會資料,招呼他們走進會議室。
  啊,開會!我得去準備紀錄了。

  原來,老闆的影子弟弟,本名-薛德是相關企業飯店的負責人,在會議上也是個狠腳色,難怪老闆會討厭他要是我也會討厭有這種弟弟,就算面對的是親兄弟拗預算也完全不手軟,不過現在卻不怎麼討厭他了,有這種彆扭的弟弟以這種方式對哥哥示愛也很可愛啊!

  傍晚收拾完茶水間準備回辦公室打卡下班,一走進去就看見執行長拿著毯子蓋在那對早上在開會中吵到恨不得殺掉對方,現在卻互相靠著對方的頭的雙胞胎兄弟身上。

  執行長抬起頭來對我笑了一下,「很可愛吧?」執行長你好偉大,這樣的笑容也好棒,超迷人的!可是好像哪裡怪怪的…

  莎拉的腦袋開始重複播放剛剛那句「很可愛吧?」

  執行長,你是同道中人吧!(指)







執行長:我只是…
莎拉:不用解釋了,我懂,我懂。(笑)
執行長:… 唉。







!= =~愚蠢的分隔線~= =?




是說,因為我忘了ptt分身的密碼了,所以無法在上面po文"Orz


等我哪一天想起來再說吧~哇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