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已經出版了,快去看吧!
  第二集New Moom冬天就會上映了!


  完全是衝著「吸血鬼」三個字去看的,也是被友人說服,看完之後,身邊的人陸陸續續出現「吸血鬼」上癮症…首先我要說,我被宣傳海報嚇到倒退三步,愛德華(男主角)那個角度真的是… 不好看啊!!!電影裡帥氣多了~害我做在椅子上一直傻笑加扭動,結果做在旁邊的情侶有點傻眼,吸血鬼爸爸突然現身也好帥(大心)
  中間某人英雄救美(預告片播了好幾萬次的那段,雖然認真看會有BUG)還有打棒球的橋段真得我心啊!(嘆),可以讓全世界少女(?!)瘋狂的應該是言情小說般的劇情吧!跟「真愛純血True Blood」相較之下Twilight整個就是言情小說,當初在萬惡的Ptt.cc上尋找相關資訊的時候還是在言情小說的討論版發現的,很有趣。
  這部片造成了一連串的吸血鬼熱潮,電影原著小說也跟著大賣,就連我這個吸血鬼迷也有點受不了到處都是愛德華= =,個人比較喜歡愛麗絲(男主角姊姊)跟賈斯伯(姊夫?)這一對,很好奇為甚麼我沒提到女主角嗎?請接著看小說版心得就會知道為什麼了。
  個人覺得電影比小說好看多了,又是一部電影比小說好看的私心介紹,快來看帥氣的吸血鬼一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